close
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

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

但是我想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圖畫繪本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



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681591




  • ★破盤價!數量有限,要買要快!


  • ★↘下殺1.7折,全套購買最便宜!


  • ★2002年1月版,目前已經絕版~


  • ★讓孩子閱讀+動手學美勞的圖畫書,西班牙版權暢銷書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(3冊)













    「我是小小童話藝術家」系列,不只有廣為流傳的經典童話,更是一套引領孩子走進造型與美勞世界,整合文學與藝術兩大領域的優良圖書。



    這些經典的童話不但配上引人入勝的精美兒童插畫,而且還透過動手做美勞的過程,引導孩子集中注意力、加強記憶力、啟發創造力,進而激發想像力。

    當孩子玩著這些自已參與製作的、和故事情節相關的美勞玩具時,將會覺得自已彷彿成為童話中的主人翁。

    書中所提供的童話藝術品製作難易度各不相同,所使用的基本技巧也各異其趣,是充實孩子休閒生活的好讀物,更是提升美勞教育的最佳教材!

    內容:

    我會說故事:每冊一則故事

    我會動手作:與故事相關的美勞藝術製作,每冊共15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內容試閱(一) 我會動手作











    內容試閱(二) 我會說故事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