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《少時》、《聶隱娘》11部國片「釜山影展」參展宣傳

韓國釜山影展即將登場,所有影展單元中,共有11部台灣電影,包括侯孝賢新作刺客《聶隱娘》、張艾嘉的念念,以及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都將在釜山影展放映,幾部華語片前進釜山觀摩,不只提升在亞洲地區的能見度,趁機宣傳打廣告,同時更要拉攏國際市場。


不論是侯孝賢的唯美武俠電影刺客《聶隱娘》,還是賣青春賣回憶引起6、7年級生共鳴的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幾部台灣華語片,都將登上韓國釜山影展。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:「以後我叫劉德華,唱給你聽。」

藝人王大陸:「我就是去認真吃烤肉,認嘉義大埔農地貸款識一下韓國這樣,很開心我們的片子有入圍。」

釜山國際影展,號稱亞洲規模最大,今年台灣共有11部電影將登上國際影壇,除了刺客《聶隱娘》、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還有《百日告別》跟張艾嘉的《念念》都將在釜山影展放映。

另外侯孝賢的悲情城市也被票選為百大亞洲電影,韓國釜山影展不再只是地域性,規模越做越大,也高雄鳳山房貸讓受邀電影能見度大大提升。

製片人葉如芬:「我們台灣電影越來越爭氣,每一年有不同的形式的電影來參加,那其實是很棒的,而且它是東南亞最大的一個影展,現在應該算是啦,所以我們其實還是滿開心的。」

前進釜山土城房屋汽車貸款不只是觀摩,也是宣傳打廣告,更代表華語片是有市場的,近年來電影圈更流行中韓合作。

電影《赤道》:「如果那個線人可靠的話,那個赤道在我們面前擦身而過。」

像是港片赤道,描述香港、韓國警察聯手合作解決核武危機,找來中港演員合體,還有陳柏霖的新片也是類似模式。

電影《壞蛋必須死》 :「你好。」

中韓跨國合作,吸睛又有話題性,幾部華語片接連登上釜山影展,不只證明華語片實力,更要開拓國際市場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少時-聶隱娘-11部國片-釜山影展-參展宣傳-094322397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ashmjz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