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半百珊卓珍藏高中啦啦隊服

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

現年51歲的珊卓布拉克早在高中時期,就以多年後征服好萊塢的甜美笑容,成為啦啦隊風雲人物,她對11月號《Glamour》雜誌害羞自首,至今仍完好收藏啦啦隊的「戰袍」,她搞笑地說:「那套衣服在特別的性感夜晚應該很有用,我雖不知是為誰而留,但那套衣服將陪我一起下葬!」

珊卓將在新作《危機女王》飾演幹練選戰操盤手,要將落後28個百分點的候選人送上總統寶座;但小時候的她夢想並不遠大,至今仍十分內向的她說:「我一直以為這輩子只能當女服務生。」她認為,簡樸的工作是對她而言才是適得其所,更樂於成為付出關懷的一方,「我喜歡照顧每個人,再默默期待有天有人也會照顧我。」

「我大學時代做過不少蠢事,沒被抓去關根本就是奇蹟。」珊卓雖不願透露細節,但也走過年少輕狂,她坦承直到5年前,她才覺得自己是成年人;珊卓在2010年時經歷成為奧斯卡影后、與劈腿老公離婚、收養養子路易斯等大事件,她不諱言成為母親與離婚,是讓她徹夜長大的轉捩點,她說:「路易斯是我最珍貴的禮物,我必須讓他看見,我希望他能認識的那個我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ashmjz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